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一個成熟的公民,理應珍惜社會資源

我這個法律部落格說不上是什麼非常好的部落格,只是希望能在有空的時候,以自己真實的經驗予需要的人分享。而又因為有感於或許有人遇到法律問題,卻又不知要到哪裡尋求協助,所以我也不管是不是有不肖之人會一直寄垃圾郵件到我的電子信箱,還是公布了我私人的信箱給有需要諮詢之人。

但總是會有人一定要濫用這一切!我必須說,如果你是法律系的學生,那請你先自己去看書找答案,不要每天都用E-mail來問教科書裡面的東西;如果你是專門包攬訴訟從中抽傭金的司法黃牛,那你也要有點職業道德,至少去進修一下!每天不是你親戚出事就是你朋友出事,難道就真的不會有因果業力沾身嗎?

一個成熟的公民,理應珍惜社會資源。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