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有人冒用我的名片

今天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,有一個自稱是對造當事人的人來電詢問案情,說我的當事人叫宋怡娟(音譯)。我心裡覺得奇怪,根本就沒有這個當事人啊?一問之下,對方說我是99年4月22日開完庭後給了她名片,一查之下,我那天並沒有去法院開庭,再向她查名片內容,名片所印的事務所名稱也不是上林法律事務所。如此看來應該是有人冒用我的名義到法院去發名片了,要再細問對方,結果對方就掛電話了,這實在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太誇張了~
不過用你的名義發名片,還留你的電話,不知道那個人目的為何?


阿軒

林哲健律師 提到...

名片上留的不是我的電話,對方是打到律師公會去問的..........非常糟的一件事。只能說可能有司法黃牛吧。